水深火热的云深求学(1)

阅读前必备:

纯属脑洞,挖了一个坑,正在努力填坑ing

忘羡一百年不动摇。

ooc归我,文笔渣,纯属兴趣所致,大家可以看看,不用较真~

私设如山,目前私设蓝夫人还在....

不喜勿喷,不喜慎入,欢迎关注点赞小红心小蓝手~欢迎━(*`∀´*)ノ亻!

阅读前请先看合集中的水深火热的云深求学序篇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:姑苏云深求学第一天早上

人物:姑苏蓝氏,云梦江氏,清河聂氏,兰陵金氏,岐山温氏

地点:睡梦中,可以触摸到彼此,有感觉,无饥饿,无疲劳,无灵力。

【“哈罗,大家好,欢迎来到不正经的扒一扒八卦直播间,我是主播离家出走的雅正~”】

   只见屏幕上出现一个戴着黑边框的秀气青年,后面是一块屏幕,手里拿着比着耶的手指笔,一脸笑意,看起来十分的讨喜。

〖“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~”

  “离家出走的雅正?(。◕ˇ∀ˇ◕)搞事情?我喜欢。”

  “乖巧吃瓜.jpg ”〗


蓝家人:……

蓝启仁气的手直抖:“简直不成体统!”

其余人:哈哈哈……偷笑ing


【“话不多说,今天的八卦有两个,第一个是江枫眠和虞紫鸢是对怨偶,第二个就是青蘅君和其夫人关系冷淡。”】

〖“哇哦,坐等”

“难道主播有新发现?”

“这不是事实吗?这有什么八卦啊?”

“先祖江晚吟宗主也承认江老宗主和虞夫人的关系不好”

“惊现江家人,已截图”

“蓝家资料库也记载了青蘅君和其夫人是分居两地,两不相见”

“江家人和蓝家人都来了,主播你还好吗?”〗

【“好吧,我查阅过资料,确实是有记载,但是……”】

〖“一个挑事的微笑,我觉得有大瓜”

“坐等”

“坐等+1”

……+3.1415926〗

【“首先,第一点,大家对于喜欢和爱的定义是什么”】

〖“表白”

“在一起”

“结婚”

“天天”

“楼上你……666”〗

【“就像大家所说的,喜欢就是要在一起,就是想和你结婚,那么如果我不喜欢你,我还和你生孩子?🌚”】

〖“🤣🤣🤣”

“你说的对啊”

“😌孩子就是证据”〗


虞紫鸢和蓝夫人羞红了脸,江枫眠和青蘅君尴尬的直咳嗽。

魏无羡笑嘻嘻的在江澄的耳朵说:“哈哈,你就是证据。”江澄颇有些恼羞成怒的推开他,但是心里还是高兴的。蓝曦臣的笑容微微僵硬,蓝忘机微微勾起嘴角被魏无羡看的正着,耶,蓝湛这个小古板也是会笑的吗?啧啧啧,还挺好看的。


【“那又有人说了,是家族联姻,不得不生孩子,可是……你生一个就完了呀?生俩?”🤔】

〖“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”

“主播你这样优秀得吗?”

“主播你知道的太多了😂”〗


【“我看到也有人说江家是为了继承人,那么,蓝家呢?泽芜君是继承人难道含光君就是意外?🧐”】

〖“避尘警告”

“蓝忘机:你说谁是意外?”

“蓝忘机手拿四十米大刀,我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”〗
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:……


【“而且,就云梦江家记载而言,江老宗主和虞夫人是分开睡的,江家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宗主来处理,如果不是真爱,我去找你一起睡觉是很闲吗?本宗主也是很忙得好吗?”🙃】

只见屏幕上一个q版的江枫眠傲娇的说本宗主也是很忙的好吗?

【“也有人说是为了有一个男继承人也就是江晚吟宗主,可是,在那个年代只守着虞夫人,即使是第一胎是个女孩子也不离不弃难道真的仅仅是为了家族联姻?难道不是应该直接推开夫人纳妾去吗?”😌】

〖“😅纳妾让我想起了老种马金光善”

“你不是一个人~”

“哇塞,和老种马一比,江老宗主妥妥的真爱好吗?”〗


江·老宗主·枫眠:……

金·老种马·光善:……

江澄本来还以为自己只是为了继承人而存在,现在,看着金家,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是怎么回事?


【“辣么,今天的八卦直播间就到这里啦,下次直播再见啦~我是离家出走的雅正,ヾ( ̄▽ ̄)Bye~”】

〖“主播拜,坐等下次吃瓜,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”

“开启新世界,get”

“说什么真爱,除非你跟我生两个孩子”

“😂😂😂”〗


空间中陷入诡异的寂静....

一阵眩晕过后,待大家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,却是在各家的床上,可是那所谓直播间的记忆又很是深刻。


云深不知处

蓝启仁咳嗽一声:“兄长还是将夫人接出来吧,要启仁一同去吗?”

青蘅君也很是尴尬的点点头,两人便一起去往蓝夫人居住的地方,当天便由小筑搬至家主寝室。



云梦莲花坞

江枫眠和虞紫鸢清醒以后默默的大眼瞪小眼。起身后,不动神色的将两个人的寝室用具合二为一,住在一间~


兰陵金麟台

金夫人揪着金光善的耳朵,决定和他好好谈、谈。


清河不净世

聂明玦捏捏下巴,不知道怀桑这次可以顺利结业吗?今天也是聂大为弟忧愁的一天。


云深不知处

兰室

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脸复杂,相顾无言。



P.S.:

    就是江澄是江枫眠和虞紫鸢相爱的证据的那个梗出自@拂云堆上85266,谢谢大大的借梗,比心~

评论(76)
热度(10776)
  1. 共1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湛蓝鸢尾 / Powered by LOFTER